每周会出一篇高粉专属(购买高粉之前看置顶)其他的文一个月内免费粮票可解锁的哦!

【提纳里×你】捡到变小的他,你误会是他的孩子

#ooc预警

#双向暗恋的前提下,老婆们因为各种原因变小之后的双向奔赴

#老婆们的变小梗,嘿嘿~(提纳里篇)

 

 

提纳里大概也没有想到,这次新发现的蕈类,居然能让人变小,一阵头晕目眩之后,再次睁开双眼,他从自己已经宽大到完全穿不上的衣服里爬了出来。

 

低头看着自己白嫩的小手小脚,提纳里耳朵都耷拉了下来,想发出点什么声音,发现自己只能咿咿呀呀的说一些含糊不清的字,看样子真是变成小宝宝了,不过还好意识还是自己原本的,不然在雨林里还真是凶多吉少了。

 

要想办法回去才行,他从衣服中找出那片能遮住身体的肩带将自己圆滚滚的小身体裹好,拿起神之眼踹在腰间,步履还有些不稳,还好尾巴也变得又短又小了,可以在摆动间保持身体的平衡。

 

雨林间,一只白白胖胖的长耳朵小狐狸,光脚踩着青草费力的往化城郭的方向跑着,任谁看到都会忍不住抱起来撸上几下的吧。还在雨林里巡林的你,刚清理完几个发狂的蕈兽,手臂上的伤口还没处理好,就听见草丛里传来重重的吧唧声,看起来是有什么东西摔倒了。

 

还以为是蕈兽的你,小心翼翼的拨开草丛,这一下差点没给你萌翻,那个摔在水坑里的小狐狸,小小的手臂短到根本碰不到耳朵尖上摔到的泥巴,你看着他努力的想要抓到耳朵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听到声音的提纳里顺着笑声的方向看到了在草丛后那个灵动到像是林间精灵一般的女孩,带着温和的笑意,一步步的向他走来。

 

“好可爱的小...狐狸?”

 

你把他抱起来的时候才发现,他和提纳里长的几乎一模一样,头发上的绿色挑染,渐变的墨绿瞳色还有那一样的尾巴花纹。

 

你愣住的时候,提纳里也呆住了,他想跟你说些什么,可是只能发出嗯嗯唧唧的小奶音,听起来是在喊妈妈一般。他看着你的眼神从温柔变得失落,再变得坦然,最后还是带着最温暖的笑容揉了揉他的头顶。

 

“我知道了,是跟妈妈走丢了是吗。可是我并不知道你的妈妈在哪里,要不我带你去找爸爸吧,你的爸爸...我还是认识的。”

 

提纳里疯狂的摇晃着自己的脑袋,拼命伸出自己短短的小手想要触碰你有些失意的脸颊,他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你那样的神情让他一颗心乱的像是一团理不清的毛线。

 

你用手指接过他那只小到只能握住你食指的小手,另一只手臂把他拢紧了一些。

 

“不想找爸爸?可是我并不知道你妈妈在哪里,要不这样,你指一个方向,我带你回去好不好?”

 

看他没有摇头了,你抬手先将他头上的那些泥巴擦干净,再拿出手帕帮他把脸上那些已经有些干涸的泥渍小心的擦拭着,他的皮肤真的好嫩啊,你每一次动作都生怕会伤到他的脸颊。

 

他也是第一次离你这样的近,你是巡林员中最勤奋的那个,他很难在化城郭看到你,能看到你的时候也多半是受了伤来他那里治疗,只有在你面前他毒舌的功夫不攻自破,哪怕你是因为各种在他看起来很蠢的原因下导致的受伤,他也只是心疼的帮你处理伤口,叮嘱你下次一定小心一点,再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嘱咐你同队的队员一些照顾你的注意事项。

 

在你看来,提纳里对谁都能抱怨吐槽两句,只有对你总是一句重话都不说,可能是觉得你连教育的必要都没有吧。所以有时候不是很严重的伤,你不会轻易去化城郭找他治疗,为了让他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多些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你才会这样不知疲倦的帮他照看着雨林的生态,处理那些潜在的危险。

 

“你好可爱啊,跟爸爸真的很像,想必提纳里小时候也一定跟你一样,小小的尾巴,软软的耳朵,不过他就算长大了,也还是可爱到不行。”

 

你沉浸在回忆提纳里那双你一直想要去摸的耳朵和那只毛茸茸的尾巴中,丝毫没有注意到怀中的小狐狸,眼底流露出和你一样的爱意。

 

你顺着他所指的方向,一路寻到一处巡林员休憩的树屋中,里面有许多药品和干粮,专门给在雨林中长期守护的巡林员居住的地方。

 

“这里不是巡林...难道你妈妈,也是巡林员?”

 

怀中还软糯糯的小狐狸还是冲你摇着头,你实在不明白他要做什么,只能先一手抱着他,一手将桌面的灰尘清理干净。你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打算给他裹上,才发现他身上裹着的是提纳里的肩带。

 

“这不是提纳里的...是爸爸的对吗?你是不是跟爸爸巡林的时候走丢了啊,要我在这里陪你一起等爸爸,为什么不去化城郭呢。难道是...爸爸还没做好把你介绍给大家的准备?为什么,明明这么可爱,不过你放心,在爸爸同意前,我保证不会告诉任何人的,就陪你在这里等爸爸过来好不好,他找不到你也一定急坏了吧。”

 

你趴在桌面上将脑袋垫在小提纳里的面前,用手指戳了戳他软软的脸蛋,盯着他许久舍不得挪开目光。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女孩子,能让提纳里喜欢上,有些羡慕你的妈妈呢。不过能这样看着小版的提纳里我也是头一次,我也很喜欢你的爸爸,真的很喜欢,不过我没有你妈妈那样幸运,能让他多看一眼,能与他拥有你这样一个可爱的小狐狸宝宝。”

 

他看着你的眼角有些晶莹的泪珠,清秀好看的眉头缓缓的皱了起来,慢慢靠近他肉肉的怀中,双臂揽住了他幼小的身躯将脑袋埋了进去。

 

“如果...我能勇敢一些,如果,我也可以陪着他...我还想试着与他亲近一些,看样子,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呢。”

 

原来你也喜欢他吗,还以为你经常看不见人,或者不到万不得已都不会来找他是因为讨厌他,没想到你也是与他有着一样的心意,既然如此,那他便不再隐瞒自己的心意了。只要能恢复原来的样子,他一定会第一时间走到你的面前,告诉你他的心意,像现在的你这样,也把你紧紧的抱在怀中。

 

提纳里在你揽住他的时候看到了你手臂上的伤痕,他用肉肉的小手掌轻拍了几下你的头顶,扭动着小屁股从你怀中挣脱出来,转身去寻找桌面上那些能处理伤口的伤药。听见叮叮当当翻东西的声音,你蹭了蹭眼中的泪珠,抬头看看小狐狸在做什么。

 

他拿着膏药,在你的手臂旁一屁股坐了下来,可爱的简直犯规。那五指都还没能好好的抓住伤药的瓶子,只能用肉肉的手掌抱着。他用小拳头挖出一些膏药,小心的帮你涂抹在伤口的位置,还会嘟起小嘴轻轻的吹着凉气,帮你缓解膏药带来的火辣感。

 

“这个也是爸爸教的吗?怎么能这么像啊,我差点以为你是变小了的提纳里呢。”

 

听到你这句话,提纳里赶紧放下手中的药罐,冲你不断地点着脑袋,可你完全没分清他点头的是哪件事,还以为他是认同这件事是提纳里教的。

 

因为他始终不肯你带他回化城郭,你也只能在雨林的树屋中陪着他,把屋内仔仔细细的收拾了一番,你把他放在肩上,带着他出去找些能吃的蕈类和果实。

 

小小的树屋满是香气,你把肉汤里的蕈类和肉糜弄的极碎,将汤完全吹凉了才捧到他的面前。

 

“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我喂你吃吧,如果不好吃你就摇摇头,我再添加一些别的食材进去,保证做到你满意为止。”

 

提纳里乖巧的坐在你为他做好的软垫上,把小小的嘴巴张开等着你的投喂,和他做的口味几乎是一样的,看样子你是按照他留给巡林小队的食谱做的。

 

“怎么样,我是按照爸爸的食谱做的哦,会不会吃起来习惯一些。”

 

他扬起小小的嘴角冲你笑着,露出两侧超级可爱的乳牙,你实在是忍不住自己想要亲近他的想法,捧着他软乎乎的小脸,在他圆润的脸上轻轻的啄了一口,离开前还用鼻尖蹭了蹭他的小鼻头。

 

那原本白嫩到可以掐出水的小脸,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烧红了起来,你慌张的赶紧放下手中的碗把他抱了起来,用自己的额头贴着他的额头。

 

“怎么了怎么了?难道是摔在水坑里的时候着凉了吗?”

 

离开他的额头时,你发现他的脸烧的更加红了,连耳朵都无力的垂了下来盖住通红的眼尾。他双臂伸向你,手指握拳再松开冲你抓着,示意你离他近一些。

 

你有些疑惑的把脸贴近了一点,没想到他居然抱着你的脸颊,在你嘴唇上狠狠地啵唧了一下,由于他的嘴唇实在太小,只亲的到下嘴唇,然后干脆用耳朵将整片眼睛盖了起来。

 

“噗,原来是害羞了啊,小小年纪跟谁学的啊,是不是爸爸妈妈...”

 

那张漾着欢喜的脸在意识到他的行为可能来自于提纳里和另一位女生的时候,你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翻涌而出的悲伤情绪,眼中的光亮一点点的消失。你不想把不好的情绪带给眼前这只什么都不懂的小狐狸,于是挤出一个还算好看的笑容,继续端起碗来喂他吃着汤羹。

 

尽管看起来你淡定从容,但是举着汤勺的指尖,却在微微的颤抖着,提纳里望着你,心里揪成一团,有种立马想要把你抱紧怀中的冲动,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跟你好好的解释。

 

他指了指门外凉亭下的藤椅,拉住你的手指往外走去。

 

“想在这里吃啊?”

 

他点头的时候两只耳朵晃起来是真的可爱,今天你可算是好好的享受了一番那垂涎已久的狐狸耳朵和尾巴,小提纳里也很配合,一直不断地用卖萌攻击引诱你抚摸他身上那些保养的极好的绒毛。

 

你把他放在大腿上面对着你,在夕阳的映照下喂他吃着那些鲜美的汤羹。

 

“你知道吗,我超级想摸你爸爸的耳朵和尾巴,当初在教令院读书的时候我可喜欢他了,只不过你爸爸的身边总是有太多优秀的人,我一直不敢靠近他。”

 

“后来我进了巡林队,想着每天能看到他也挺不错的,为了让你爸爸多些休息的时间,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力气处理雨林的危险呢,你说要是提纳里知道会不会多注意我一些,原本还以为自己会有机会呢,现在好像也无所谓了。”

 

“不过谢谢你,算是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吧,以后我会好好为他清扫雨林障碍,让他多些时间陪你和妈妈好不好。”

 

小提纳里起身顺着你的身体爬了上去,直到他能抱住你的脖颈,怕他抱不紧滑下去,你在藤椅上斜靠了下去,让他能趴在你的胸前。你一手托住他小小的身躯,一手来回从他的头顶拂到尾巴帮他顺着毛毛。

 

“是不是困了,我带你进去睡觉好不好。”

 

他用力的抱紧了你,把毛茸茸的脑袋藏进你的肩窝,努力的用小奶音说着。

 

“我...也...喜欢你。”

 

“诶?你会说这个啊,好可爱啊,乖,我也喜欢你哦。”

 

你看着那个软萌的小狐狸,晃动的尾巴慢慢垂了下去,可能是因为身体变小了,所以也跟小孩子一样很容易犯困吧,在你轻声的哄睡声中,提纳里很快进入了梦乡,你也小心的起身抱着他往树屋内走去。

 

因为没有提前晒好可以睡觉的被子,你只能用自己的身体暖着怀中的小狐狸,可你始终是个体温不高的女孩子,入夜之后,除了怀里的温度还保持的不错,你周身的体温已经慢慢降了下去。

 

感觉自己身处冰窖之中,你蜷起身子想要将热量集中一些,恍惚间,怀中的小狐狸似乎变烫了许多,没多久你便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睡得有些迷糊的你,往身前那个热源里挤了挤,脑袋被轻柔的抬起垫在一个手臂上,按进了一个有些硬的胸膛,后背被一只有力的手臂绕过,稍稍用力便将你推进了热源的中心,像是毛毯的东西覆盖在你容易受凉的小肚子上,你微微的勾起了嘴角笑着,这可比在自己家睡还要舒服。

 

“好好睡吧,今天辛苦你了。”

 

好温柔的声音啊,也很熟悉,不过你已经没心思管在耳边轻语的人是谁了,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沉沉的睡了过去。

 

清晨的鸟叫声吵醒了做了个美梦的你,梦里你抱着提纳里的尾巴,在他的怀中蹭着舒服的睡了一晚,这个梦太美好,你有些气恼林中那些叽叽喳喳的鸟叫声。

 

可睁眼的时候,为何还会看见梦中那双墨绿色的眼眸,你揉了揉眼睛继续闭上再睁开。

 

“提纳里?...到底是醒了还是没醒?”

 

“早上好,睡得好吗?”

 

“提纳里!”

 

 

(彩蛋:后续)


评论(110)
热度(8107)
  1. 共6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上三只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