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会出一篇高粉专属(购买高粉之前看置顶)其他的文一个月内免费粮票可解锁的哦!

【达达利亚×你】捡到变小的他,你误会是他的孩子

#ooc预警

#老婆们的变小梗,达达鸭变小之后为解释误会也骗老婆喝变小药剂,自己恢复之后顺便提前体验了一把带女儿的快感

#本篇是达达鸭篇

 

 

要说七国之中,哪个国家的酒是最烈的,那肯定要属至冬国的了,你平时一个人的情况下是不会去酒馆喝那么多的,今天算是彻底的伤透了心了吧。

 

你之前还疑惑,那个眼里只有战斗的人,对任何人都不会手软的人,怎么会破天荒的开始在意女孩子喜欢什么,过节要送什么礼物的事情。

 

亏你还傻乎乎的为他拒绝了那么多的桃花,暗暗的一直在等着那个与你从小一起长大的人。

 

他还在至冬的时候,几乎不会让任何男人靠近你,这些年一直在外奔波,偶尔节日期间会回来两天,可也待不上多久。

 

可长大之后他没有再像小时候那样,总是把你护在自己身后,以前任何对你有想法的男生,都会被他赶走,还以为是长大了懂事了,结果...

 

在看到那个与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子之后,你把那个曾经他送给你的项链扯断扔进了冰冷的湖底,真是可笑,孩子都那么大了,这几年他是怎么做到还能与你不注意分寸的相处的,真是渣透天了。

 

仔细想想,他好像也从来没有对你说过什么他喜欢你的话,也许就是见不得那个从小眼里只有他的人,会挤进别的人,就像是自己不要的东西,也不想给别人白捡了去一样。

 

这酒可真是上头啊,也可能是因为你喝的太急,烧的胃生疼,难受的捂紧胃部,你疼的弓起了身子,从座椅上起身离开还没走两步,就被一只掌心十分粗糙的大手拽住了胳膊。

 

“小姑娘这是哪里不舒服吗,不如我们送你回家啊。”

 

边说着,那长满体毛的手臂就揽了上来,箍住你纤细到双掌就能圈住的腰身,比你还浓烈的酒气从身后传来,那让人厌恶的体温逐渐靠近你的身体,你试着想要挣脱却发现他的手劲大的吓人。

 

“放开我,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别这样,我们只是好心想要送你回家,你看你,路都走不稳,这天马上就要黑了,多危险啊。”

 

“我看就算在这灯火通明的地方,也不见得有多安全吧。”

 

你不想跟他多说废话,那只不安分的手已经顺着腰间的缝隙探了进去,再这样下去,怕是真的不好收拾了。

 

力气是比不过他的,不过要论谁更厉害一些,拥有神之眼的你当然更胜一筹,只是没想到你不留余地的将他击倒之后,身后站起来更多体型彪悍的大汉,这下你才看清楚自己惹了什么人。

 

在至冬国,寒冷的天气加上大家爱吃肉的饮食习惯,这边的人大部分都是长得很健壮的类型,你和达达利亚那种偏瘦型的还真不算多。

 

看样子今天是没办法好好的从这间酒馆走出去了,毕竟这样的团伙,哪怕身边还有不少过来饮酒的客人,根本不敢插手你的事,只能盼望你自求多福,至少在被他们带走之后,还能留条小命回来。

 

“你如果乖乖听话,我们或许会让你少受些苦,可惜了,这样好看的姑娘,今晚怕是...”

 

“好啊,那就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这次回至冬,原本是打算尝试一下博士新研制的药剂,以为是增强体魄的,他的助手一个没注意,给达达利亚错拿了变小药剂。

 

还好不是太小的样子,起码还有个五六岁孩子的体型,听说药效维持大概一天的样子。为了怕家人担心,达达利亚没有回家,而是在家附近找了间临湖的木屋暂时居住。

 

今天自己去市集采买一些必需用品的时候看到你,本想跟你打声招呼说明情况,谁知道你呆呆的看了他一眼之后直接离开了。

 

他现在的腿长可跟不上你的速度,不一会就追不上你了,想着还是等身体恢复了再去找你吧,也不缺这一两天的时间。

 

闲来也无事的他,在湖边撑着鱼竿钓着鱼,眼看夕阳照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有些像鲜血的颜色,就在空气中闻到了浓烈的血腥味,这么重的味道,怕是伤的不轻吧。

 

他并不在意这个人伤的有多重,会不会致命,只想着等下赶紧把她赶走,别在这里打扰到他钓鱼的心情。

 

直到那个单薄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你摇摇晃晃的走着,外衣有些破碎的沾着鲜血紧贴在身上,凌乱的发丝拂过满是鲜红的洁白脖颈,原本清澈的眼眸中满是空洞不见一丝光彩。

 

在看到你的一瞬,达达利亚浑身泛起战栗,丢下手中的一切奔向了你,在你倒地的同时接住了你的身体,他的身体还太小,只能勉强将你上半身扶起坐在雪地上,却没有办法挪动你。

 

看着你身上露出来的皮肤,几乎没有一处是完好的,达达利亚用力攥紧了拳头,心脏揪成了一团,疼的他不知所措。

 

“谁干的,谁把你伤成这样的!”

 

那样曾经充满压迫感和杀气的嗓音,如今只有奶声奶气的气泡音,你压着还十分疼痛的胃部勉强抬起头看向了前方那个将你扶起来的小孩子和他身后的那间还亮着灯火的房子。

 

“你是…爸爸在吗?”

 

“爸爸?你说什么呢?”

 

你咬紧牙关忍痛把小达达利亚推远了一些。

 

“离我远一些,我身上血太多,别弄脏了你的衣服。”

 

“到底是谁,告诉我,我不会放过他。”

 

“这孩子说什么呢,口气倒是跟你爸爸挺像的,能不能麻烦你帮我个忙,去喊下阿贾克斯,我实在是没有体力再去对付那些跟过来的人了。”

 

“这里就只有我一人,而且我就是...”

 

“你一个人?他居然丢你一个人...”

 

身后传来许多人的脚步声,还有骂骂咧咧的声音,打断了你们的对话,看起来不是什么善茬,达达利亚抽出身后的短刃,就算是小孩子的体型,打倒这些人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你赶紧找个地方躲起来,那些恶叔叔可不是什么好人,不过他们是冲着我来的,就怕会误伤到你。你先躲在屋后,我换个方向跑,等我们离开了,你再出来,乖~”

 

“你跑哪里去,那边可都是死路或是悬崖,待在这里,我保护你。”

 

你那张满是愁容的脸,听了他这句话,倒是意外的勾起唇角笑了起来,在雪地上擦了擦染血的手,你小心的揉了揉他头顶上那团软软的头发,望着他那双同样湛蓝色的眼眸。

 

“倒是跟你爸爸小时候一模一样,感觉像是回到了小时候呢。”

 

“你别说话了,我来处理。”

 

“好啦,你真当自己跟爸爸一样能打呢,你才多小,听话,躲起来,在声音消失之前别出来。”

 

你站起来的时候双腿都在颤抖,深吸一口气之后往远离木屋的方向跑了出去。

 

“等等!”

 

还是跟今天在集市那样,他现在根本追不上你,而身后那些双手拿着武器,身上沾染着不知道是你的还是他们的血的人,七七八八的跟着许多上来。

 

“喂,小孩,你有看到一个受伤的女生吗?”

 

“老大,地上有血。”

 

“赶紧追,流这么多血,死了可就玩起来没意思了,手上的皮肤都那么好,身上更别提了,那小腰,真是意犹未尽啊。”

 

“待会轻点,别弄死了,给兄弟们都尝尝!”

 

听着他们口中说着污秽的话,句句不离对你的侮辱,达达利亚那双本该稚嫩的双眼中流露出阴鸷嗜血的神色。

 

“你们对她做了什么?”

 

“哟,这小屁孩还挺凶。”

 

“算了,无所谓,不论你们做了什么,反正都要死。”

 

“口气不小,你留下好好教训这个臭小子,我们继续去追了。”

 

留下的那人不屑一顾的朝达达利亚摆了摆手,其他人继续沿着血迹去追你。

 

“小孩,要是你肯跪下来求我,说不定…”

 

寒光闪过,剩下的话淹没在喷涌而出的鲜红之中,倒下之前,他惊恐的瞪大双眼看着面前这个面无表情,抬手便一刀要了他性命的小孩。

 

“一个…”

 

达达利亚收起手中的短刃,赶往了你离开的方向。此刻他最恨的大概就是博士的那剂药剂了,让他没办法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你的身边。

 

你在悬崖边摇摇晃晃的站着,身下的雪早已被染红,要说现在你最想做什么,应该就是狠狠的给达达利亚一巴掌,要不是他,你还真不至于去酒馆买醉,更不至于与这些地头蛇扯上关系。

 

“别跑了,跟我们走,起码还能留你一条小命,最多也就是遭点罪,要是掉下去,可就命都没有了。”

 

“不用了,你们的好意我就心领了。”

 

“小姑娘人长的文文弱弱的,下手可真是狠,这好几个的兄弟都被你打伤了,你要是这样不听话,我们可就要在这里跟你好好算算账了。”

 

“那就别废话了,直接上吧。”

 

“上!今晚给兄弟们加餐!”

 

其实现在的你,连站直身体都已经很困难了,他们冲上来的时候你想也没想,直接双臂张开,向悬崖后倒去。

 

“不要!”

 

是那个孩子的声音,你坠落的时候看见小达达利亚同样从山顶跃了下来,他脸上的表情有些破碎,努力的伸出短短的双臂想要拉住你。

 

“喂!你疯啦,不是说要你躲好的吗!”

 

你在空中向他张开怀抱,直到接住了那个随你一起下落的孩子,把他紧紧的抱在怀中,用四肢将他包裹好。

 

哪怕悬崖下是厚厚的积雪,撞击到地面的一瞬还是磕到了雪下的硬石。失去力气的你手中的力量松开,小达达利亚安然无恙的从你怀中滚了出来。

 

他不知道你摔伤了哪里,只看见你身下已经铺满殷红,在纯白无暇的雪地中显得触目惊心。他失神的看着你,就算是自己面临绝境的时候,他都没有像现在这样恐惧。眼前的世界在这一刻失去了所有的色彩,如果你就这样死去,他该怎么办。

 

山上的众人见那么高的悬崖,也不想为了你一个人再千里迢迢跑下去做些什么,失望的啧了几声,转身离开了。

 

“别怕...我还没死,你还真是跟你爸一样不怕死,那么高也往下跳,有没有伤着哪里,过来让我看看。”

 

你看着小达达利亚在你面前吓到脸色跟你一样的惨白,还以为他是因为坠落或是没有见过那么多的血给吓坏了。

 

可他没有说话,在你起身之后小小的脑袋撞进了你的怀中,双臂环过你的身体,不断地贴近你的胸膛感受你的心跳,安慰自己你没事,你还活着。

 

你见他穿的不是很多,把自己本就不多的衣服脱下来一件裹在他的身上,达达利亚还没有从差点失去你的惊恐中缓过神来,一直在你的怀中埋着脑袋颤抖着。

 

你拍着他的后背和小脑袋,缓慢的抱着他起身环顾了下四周,背后传来剧烈的疼痛感,你抱着他的手臂疼的猛地收紧,达达利亚这才意识到你的不对劲。

 

“放我下来。”

 

“怎么了?你别担心,我会带你回去的。”

 

他轻柔的从你怀中跳了出来,不想弄疼你,拉过你的手腕示意你蹲下来,在掀开你身后的衣物时,那被撞击后大片的淤青映入眼帘,甚至有些地方的淤血已经呈现了乌黑的颜色。

 

“跟我回去,我先帮你治疗。”

 

“不用了,我不想见你爸爸。”

 

“为什么?你讨厌我...”

 

“不是不是,我一点也不讨厌你,但是你爸爸他...既然跟你妈妈有了你,我觉得我还是少去打扰他的好。”

 

“我没有跟谁有孩子!我是说,我就是阿贾克斯!”

 

“啊对对对,你是跟他长得很像。”

 

“我知道现在没办法跟你解释那么多,你跟我回去,我先帮你处理伤口,之后的事我慢慢告诉你。”

 

“我不要!”

 

“我家除了我没有别人,别逞强了,你是不想要自己的命了吗!”

 

你看他如此坚持,也不想继续与他纠缠,就由着他拉着你的手往那个木屋的方向走去。

 

别看他年纪小小的,怎么处理器伤口起来这么专业的样子,难道是在家也经常帮达达利亚处理吗。你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盯着忙忙碌碌的小达达利亚,他却只专注于你身上的伤势,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

 

除了背后的摔伤,你的肌骨表皮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扛过来的,刚看见你的时候,眼里已经没有神采了,难道是为了怕他担心才强打着精神吗。

 

突然想起博士的药剂,虽然会导致身体变小,但是在变小和恢复原身的同时,都是重塑肌骨的过程,说不定能瞬间治好你的伤势,还能不用多费口舌跟你解释他的情况。

 

直接给你的话,不知道你会不会喝,他假装说去给你倒水,将那剩下的无色无味的药剂混进了端给你的白水之中。

 

与那些人缠斗了那么久的你,早就口渴到不行了,想都没想,一股脑全部灌了下去。

 

身体传来异样的感觉,你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慢慢变矮,最后变成了与小达达利亚一样可爱的小孩子,不过身高倒是还差一点,就跟你们五六岁时一样,这药剂这么严谨的嘛。

 

“我!我怎么了!”

 

“这下还需要我跟你解释什么吗?”

 

“我变小了??那你?真是阿贾克斯?”

 

他把你不合身的衣服扯下来一些,观察那些原本的伤痕有没有恢复,果然,重塑的肌骨很快就修复了那些原本需要几个月修养的身体。

 

“喂!你是流氓吗!放手!”

 

“你现在有什么可看的,身上全是肉嘟嘟的,该凸的地方不凸,不该凸的地方全是肉。”

 

“阿贾克斯!”

 

你一拳朝他挥了过去,他只稍稍偏头便躲了过去,顺手还接住了你软乎乎的小拳头。

 

“嗯,精神和体力都恢复的不错,看样子是没事了。”

 

在你挥拳的时候,他看见了你空荡荡的脖颈,那根他送你的项链竟不见了。

 

“东西呢?”

 

他紧张的在你掉落的衣物中寻找那条项链,你把他推开了一些,抱起那些你穿不上的衣服,没好气的看着他焦急的双眼。

 

“别找了,早就丢了。”

 

“丢哪了?为什么要丢?”

 

“丢你家门口那片湖里了,至于为什么...我想丢就丢,你管得着吗!”

 

“难道你今早见到变小的我,以为是我跟别的人生的,所以吃醋了,一怒之下就丢了?”

 

“吃你个头,你以为自己是谁啊!别自作多情!”

 

“哦?是吗?咱两从小一起长大,你什么心思我会看不清楚吗?”

 

“就算看清了又怎样,你对我呢,又算什么!”

 

“你是不明白那条项链的意义吗?那可是我母亲留给我...我未来妻子的,我都给了你那么多年,是你自己看不明白。”

 

看着面前那个奶呼呼的小娃娃冲你发脾气的样子,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怎么感觉两个人突然回到了曾经还懵懂无知,每日打打闹闹的时候。

 

“笑什么,我说真的!”

 

“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只是都丢那湖里了,要找到怕是...对不起啊。”

 

达达利亚叉着腰的双手刚放下,身体开始疼痛了起来,他转头看了眼墙上的挂钟,大概是药效要过了吧。

 

你看着他满头的冷汗,表情也有些痛苦的样子,还以为他哪里不舒服,担心的帮他擦着汗,问他怎么了。

 

“我的药效快失效了,等我恢复,去帮你把这笔账讨回来。”

 

“不用了啦,别去打架了,我没让他们得手。”

 

“谁碰了你都不行,我都...”

 

他抓着你的小手顷刻间变大了许多,原本圆鼓鼓的小肚皮也变成了几块腹肌的轮廓,扶着你的手臂肌肉线条更是让人惊叹。

 

眼瞧着身下要被你看光了,你羞得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双眼,一张小脸红的都要滴出血来了。

 

“害羞什么呢,我是你的人,迟早都要看的,要不要提前验验货。”

 

“你滚蛋!”

 

“试试嘛,手感很好的。”

 

“不要!”

 

“好了不逗你了,等我穿好衣服,带你去找那群人算账。”

 

木屋中留有他自己原本的衣服,达达利亚穿戴好之后小心的把你抱了起来,用厚厚的毛毯先将你裹好,戴上一顶毛茸茸的小帽子就出了门。

 

“我们去哪里?”

 

“先去给你买件衣服。”

 

童装店内,虽说进来之前是买一件,可达达利亚看见什么花色的都想给你买一件,根本不顾你的阻拦,把半家店都要买下来了。

 

“你是不是疯了,买那么多干嘛,不是说只有一天的药效吗!”

 

“你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再说了,买了也不算亏,留给我们的女儿一样的。”

 

“谁...谁要跟你生女儿!”

 

“你啊,乖啦乖啦,别乱动了,等下掉下去了。”

 

哪怕你一直揪着他的头发冲他发脾气,弄得他头顶跟鸟窝一样,他也只是宠溺的望着你笑,让你坐在他的胳膊上像个跟爸爸撒娇的小孩子。

 

他带着你走到一栋看起来有些龙蛇混杂的建筑前,找了个安静的角落给你买了个雪糕筒和一包零食,蹲下身来揪了一下你的小脸蛋。

 

“乖,在这里等我,大概十分钟。”

 

“喂,别乱来。”

 

“放心啦,你吃点东西,我马上回来。”

 

那些伤害过你的人,还在自己的俱乐部内喝着酒,讨论着昨天那个没有得手的女生浪费了有多可惜。达达利亚进去之后反手将门锁上,转了转手腕,笑着对在场的人说着。

 

“昨天,是谁碰了她?”

 

“哪来的臭小子,在说些什么呢。”

 

“这么多年,我连她一根头发丝都舍不得碰,你们倒是有能耐的很。罢了,碰过的人把手交出来就好。”

 

“找死!”

 

“二个,三个,四个...抱歉啊,控制不住,说好的只是要你们的手而已,我下手没轻没重,别介意。喂喂喂,别弄脏我的衣服,待会我还要陪她去吃饭呢。”

 

等他走出那间俱乐部,里面的惨状可以说是人间炼狱一般,所有人的手都在不属于自己的身体上,除了他,没有任何活物了。达达利亚踩着黏稠的地板不耐烦的在一旁的躯体上擦着鞋底的血液。

 

门口有一些愚人众正在恭敬的站着等他出来,达达利亚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可以进去收拾残局了。

 

“公子大人,这些人交给我们就好,你何必亲自动手。”

 

“敢碰我的人,我怎么舍得让别人去收拾,当然是要亲自送他们去死了,少废话了,进去收拾吧,我还有重要的事。”

 

 

他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丝毫看不出他刚刚经历过一场一人对决几十人的厮杀,他弯腰将你托在怀中,好像看不够一样一直盯着你瞧个不停。

 

“这么看我干嘛?”

 

“在想难怪我会在那么小的时候就被你牵着鼻子走了,你这么可爱,谁看了不迷糊,能不能送我一个跟你一样可爱的女儿。”

 

“你做什么梦呢!”

 

你肉乎乎的拳头毫不客气的像雨点一样落在他的身上,达达利亚反而把脑袋偏向了你随便你折腾,要是刚刚看见他是如何肃清欺负你的人再看看现在的场面,怕是下巴都会掉在地上,这根本就不可能是同一个人能做出来的事。

 

他带着你去吃了好吃的儿童套餐,去游乐场玩了小朋友才能玩的项目,还买了一些毛绒玩具塞在你的手中,就算你嘴上说着你又不是小孩子,身体倒是很诚实的玩到飞起,抱着他给你买的玩具不肯撒手。

 

“开心吗?”

 

你坐在他的肩膀上,两条短短的腿有一下没一下的搭着,扑在他的头顶吃的他满头都是零食残渣。

 

“嗯,开心,嘿嘿,不过我什么时候能恢复原来的样子啊。”

 

“怎么,做个孩子不好吗,就算你一直长不大,我也会一直宠着你,就是...”

 

“就是什么?”

 

“等你恢复再说吧。”

 

“什么呀?”

 

“天都快黑了,我带你回木屋休息吧,差不多睡到凌晨,你的身体就能恢复了。”

 

“好啊,刚好我也玩累了。”

 

你长长的伸了个懒腰,趴在他的头顶先自行闭上眼睛睡一会,等他带着你回到木屋的时候,早就睡的喊都喊不醒了。

 

达达利亚小心的把你从肩膀抱下来,放入软软的棉被中给你盖好被子。

 

“你要是长不大,我可怎么办,我还等着你给我生个女儿。”

 

他在你额前落下一个很久的吻,取下身上一些碍事的配件,出了门。

 

睡梦中的你,感觉身体有些不舒服,稍微伸展了一下就被身旁一个冰冷的身体给冷醒了。你揉揉眼睛,看清了黑夜中那个在你身边一直凝望着你的人。

 

见你醒来了,达达利亚伸手抬起了你的头一些,穿过你的颈侧,冰冷冷的感觉从颈部传来,你低头看了下,竟然是那根被你丢弃了的项链。

 

“这个...你是怎么?”

 

“我可是在湖底找了很久的,别再弄丢了。”

 

触碰到他的手臂,你才发现他的身体冷的吓人。

 

“这么冷的天气,你在那个冰湖里...这...怎么找到的!你真是!没事吧,是不是很冷。”

 

“当然冷,那你要不要抱抱我给我取取暖。”

 

你伸出手臂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恢复了原来的身体,只是空荡荡的啥都没有,你抓紧被子把自己盖紧,结结巴巴的说着。

 

“我什么时候...你还不赶紧出去!我什么都...没有...穿...”

 

“这里就一床被子,你是想冻死我吗,再说了还不都是因为你,没有穿不是刚好,暖呼呼的多舒服。”

 

他揽过你的腰身轻轻一拉就贴近了自己的胸膛,冷的你倒吸一口冷气,只是他确实是因为你的误会才会冻成这样,想着这么黑黑的也看不到什么,你还是伸出双臂抱紧了他,用比他瘦小许多的身躯,温暖他浑身冰凉的身体。

 

“你这是,在向我发出邀请吗?”

 

“啊?”

 

被你触碰过的地方,迅速的燃起来火烤一般的温度,你还在疑惑自己居然这么有用的时候,那个在深夜中看不见表情的人,已经掐住你的下巴,堵住了那张柔软的唇。

 

 

(彩蛋:后续)


评论(53)
热度(1840)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上三只米 | Powered by LOFTER